深度改造墨标 013-4602

也许是审美疲劳了,暑假的时候深度改造了我的琴.

第一步

Gotoh旋钮

更换的旋钮型号是 SG381 H.A.P-M,H.A.P-M的全称是Height Adjustable Post with Magnum Lock。这个旋钮既可以调节高度,又可以锁弦,应该是Gotoh科技含量最高的旋钮了。

比起510系列,SG381又有它不到一半的价格,特别亲民。

Gotoh 2014 产品目录

Gotoh SG381 官方页面

油浸电容

这个没什么好说的,心理作用。

Kahler琴桥

Kahler X-trem 4300 少数派琴桥,还挺稳定的,做工一般。比起Floyd Rose,它可以调节每跟琴弦的高度,来适应9.5弧度的琴颈。

网上也找不到它的资料,可能国产的X-trem系列已经被放弃,或者停产了。只找到这一个页面:

Kahler 4300

这个好像是Kahler官网

Kahler 的已知问题1

成型后就是这样了

第二步

当然,上面仅仅是刚刚开始。

然后,我又上网淘了一块儿蓝色硝基漆的AllParts的单块岑木(ASH)琴体;Wilkinson VS100琴桥;含有S1开关的Fender N3 Noiseless 拾音器套装。

Wilkinson 琴桥

琴桥的型号是Wilkinson by GOTOH VS100G,在官网上找不到资料,可能是已经停产了。目前只能找到VS100N的资料

VS 100N 官方页面

Fender N3 Noiseless With S1 System

之前还特意研究了一下各种S1的接法